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

婚纱。礼服篇

踏进婚纱店就被室内的装潢吸引了,尤其是天花板上的纸蝴蝶… … 好别致!

Part 1:(选主题)

Kelly分析讨论后,我决定放弃两套古装,换来一个主题拍摄;所以我的配套由原先的7个造型改为6个造型:包括了两个主题拍摄 、一个外景 、一件婚纱和两件晚礼服。

Kelly是负责我的的配套的SA,也是店里的化妆师。Kelly先让我们选择要拍摄的主题。众多的主题拍摄让人眼花缭乱;感觉上每一个主题都好美,好难作抉择哦!最后,Kelly向我推荐了几个最新的主题:

* 时尚格调 * 浪漫之旅 * 爱情庄园 * 夏日嬷嬷茶

老公选了“浪漫之旅”,他超喜欢那唯美的法式建筑物背景。第二个主题当然是我选的咯!我选了“爱情庄园”是可爱的造型及拍摄手法吸引了我,感觉很不同与一般的婚照。^o^希望没选错吧!

从杂志上拍下来的主题照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