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田馥甄首張個人專輯『To Hebe』


出道十年 超級新人
2010年最驚豔旗艦級新女聲
歌迷期待多時 終於驚喜現聲

【最精銳音樂團隊誠意打造 天聲歌姬實力完全展現】
*王治平、陳珊妮、馬毓芬、袁惟仁、呂禎晃、郭文宗、李雨寰、陳小霞、林夕、林一峰、施人誠、陳信延、藍小邪、Terry、黃淑惠、呂康惟、楊子樸、徐千秀、JerryC、樊哲忠等音樂人才華盡現,全力量聲詞曲打造編曲製作?
*空靈清透、慵懶低吟、倔強酷狠、誠摯溫暖,天聲歌姬田馥甄歌唱實力全展現;另類、民謠、抒情搖滾、JAZZ,十一首田式風格珍品級歌曲超值收錄?

【暖身神秘短片驚豔全網路 百萬瘋狂點擊率迫不及待就等這一張】
*一個女孩愛唱歌 一首關於愛的歌-八月初一支神秘女聲音樂短片轟動全網路世界,空靈美聲引來百萬點擊率瘋狂轉貼討論,田馥甄首波主打『Love!』甫現聲立即造成旋風,歌迷、媒體一致叫好迫不及待就等這一張?

专辑曲目:

1.Love?

2.To Hebe

3.离岛

4.没有管理员的公寓

5.我对不起我

6.我想我不会爱你

7.寂寞寂寞就好

8.你太猖狂

9.超级玛丽

10.给小孩

11.Love!

預購贈品--歌迷最想珍藏之『 330音樂田生日會精華DVD』

收錄曲目:
1.Change My Heart Oh God
2.懷念
3.Save Me From Myself
4.無言花
5.Not Going Anywhere
6.330想想你
7.圍巾
8.愛情
9.那天

资讯来源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cdfile.php?item=0020142277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