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PPG教育学士课程(华文组)


PPG教育学士课程(华文组)第一学期:

BCN3101:语音和词汇
(1)徐世荣《普通话语音知识》,北京:文字改革出版社, 1980
(2)汤珍珠《现代汉语语音操练》,上海:上海教育出版,1983
(3)张斌《现代汉语新编》,上海:复旦大学,2010 (RM48.00)

BCN3102: 语文教师与语文教学
(4)郭友《新课程下的教师教学技能与培训》,北京:首都师范大学出版社,2007 (RM18.00)
(5)杨国全《课堂教学技能训练指导》,北京:中国林业出版社,2001 (RM24.00)

其它副修科:
WAJ 3101:Tamadun Islam dan Tamadun Asia (TITAS)

WAJ3102: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I

WAJ3105 :Literasi Number

2 条评论:

  1. 您好。
    请问上述的参考书可以在哪儿购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大部分的书都可以到法情网站订购,只是怕讲师没存货罢了!!
    http://faqing.org/forum/

    回复删除